瀏覽人次: 26450

大學課程規劃(日間部)

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

學業職業就業、三業合一

 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碩士班成立於民國90年8月1日, 95學年度起增設大學部。
 本系教育宗旨定位為「學業職業就業、三業合一」,配合亞大世界百大之發展目標,具備九大優勢與特色,有能力培育「國際化視野」、「智慧化應用」、「創新化能力」的專業管理人才。
 多樣化的教學設計注重專業化和實務化能力,除了透過相關輔導課程協助同學取得專業證照,同時鼓勵同學以創意、管理和數位科技能力參加競賽,實現自我挑戰。並藉由海內外企業實習與畢業專題歷練,融合管理理論與實務應用。
本系也與國外多所大學簽訂姊妹校和雙聯學位合作計畫,有機會取得兩校雙學位。

這是一張圖片

教學方法


大學部規劃與展現方向


經管三組別


生涯進路

這是一張圖片

這是一張圖片

這是一張圖片


大學日間部課程規劃(含畢業學分及門檻)


※自106學年度起,除了修滿本系該學程(組別)的「主修專業學程 」(21學分),亦須修滿另一個「跨領域學程」或他系「專長學程」(15學分)
修業規定

        
大學日 間部
課程規劃  
大學日間部輔系
課程規劃
大學日 間部雙主修
課程規劃
國際生大學部四學年
課程規劃
國際生大學部雙聯
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