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090

碩士暨碩士在職專班

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碩士班成立於民國90年8月1日, 91學年度起招收碩士班在職生,96 學年度再開設國際經營管理碩士(IMBA)學位學程,招收國際學生。
● 而碩士在職專班培訓重點包括:
  (1)培養國際企業管理知識人才,使其具備管理、分析、以及決策知識的能力,並使其具備創新思維與宏觀視 野,察覺全球市場的脈動,為國內企業拓展海外市場提供戰略。
  (2)培育注重適才與適性發展,使其所學能適用於進修人員的職場所需。
  (3)培育善用科技創造創新觀人才,能活用科技蒐集分析國際市場商情,建立並改善企業的資訊資源,使其提升企業的競爭力。
  (4)整合軟硬體資源與教師專長,進修人員有機會學習各領域知識,並進行跨領域的研究與創新發展。
  (5)在職專班學生為回流教育,透過課程的學習可重新檢視自己過去的成果,讓感官能重新敏銳探查周遭的人、事及物,大破過去慣性思維的框架,延伸新的可能性。
● 經由碩士ㄧ般生「國內企業見習」和碩士EMBA及在職生「移地教學」課程,擴展學生實務和國際視野,強化策略規劃能力。
● 本系定期舉辦經營管理講座,並積極進行產學合作,與國泰人壽、鄉林建設等知名企業集團從事各項產學交流。
這是一張圖片


碩士班  

9
碩士班一般生課程規劃 碩士班IMBA課程規劃
​​​​​​
修業規定(含畢業學分及門檻)
碩士班一般生修業規定 
碩士班IMBA修業規定


碩士在職專班  


這是一張圖片


碩士碩專課程


這是一張圖片

 
碩士在職專班課程規劃
112學年度 111學年度 110學年度 109學年度 108學年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