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企業永續創意行銷競賽-決賽隊伍及會議室連結

  • 2022-06-07
  • 郭庭綺
TEAMS會議室
連結
https://reurl.cc/anRDol https://reurl.cc/8ozARy



TEAMS會議室
QR Code
              這是一張圖片
6/8決賽
口頭報告順序
A個案:
髮發達洗髮精
B個案:
sNug機能襪
1 FFD(A1) 襪賽!好除臭(B1)
2 奮發有為(A2) 襪哩勒隊(B1)
3 沒毛病(A2) 吉吉富吉吉(B1)
4 Human(A2) THE SUN(B1)
5 禿如期來,髮生奇蹟(A2) 襪欸咖金兵(B2)
6 魔髮美少女(A2) 野原一家(B2)
7 頭毛哩底隊(A2) 呵護尼隊(B2)
8 哩滴隊(A2) 年收破億啦(B3)
9 美女與野獸(A2) 打龜號(B4)
10 金龍十(A2) 吃甚麼隊(B4)

附註:
  1. 因疫情嚴峻,6/8()的決賽改採線上口頭發表方式進行。Teams連結將於6/7下午公告於經營管理系網頁上,請進入決賽隊留意連結網址。

  2. 進入決賽隊伍於6/8()下午13:10前進入teams連結(teams將於12:30開啟)13:30決賽正式開始,報告順序如上表所示。每組報告時間為12分鐘。

  3. 進入決賽之隊伍請於67() 1300 簡報與企劃書(兩個pdf檔案)寄至主辦單位信箱(mailto:asiadba5541@gmail.com)書面報告因採線上方式,不需繳交。

  4. 晉級決賽隊伍皆需參與口頭報告,若當天無法參與的隊伍,視為自動放棄。

  5. 決賽當天立即公告名次,頒獎典禮將於111學年度上學期,恢復實體上課後,擇日進行。

  6. 決賽評選標準:

    評審項目 評審內容 比重
    反應能力 是否能在短時間內作答、是否能針對問題臨機應變  20%
    精準度 是否能準確回答個案問題、是否有切中要點 30%
    表達能力 是否能明確表達出自己的意見、口齒是否清晰流利(含簡報製作、口語報告流暢度、台風) 20%
    統整能力 是否能將組員意見完整表達、綜合各種知識及訊息的整理能力   20%
    儀態 服裝是否統一合宜、態度及姿態是否良好 1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