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經管系舉辦北部系友聯誼活動​​​​​

  • 2023-12-27
  • 陳欣

亞洲大學經營管理系,日前在台北舉辦北部系友聯誼活動,有上百位系友參與,會中還安排2場預防健康講座,並表揚該系的傑出系友,透過活動促進交流、分享經驗,也加強系友間的交流與合作。

亞大經管系友、中華數位轉型創新發展協會理事長歐承傑表示,該協會成立宗旨,就是協助亞大校務發展,凝聚更多系友的向心力。他呼籲系友們積極參與協會活動,促進交流。

亞大經管系主任莊淑惠,也與系上老師一同參加這次活動。莊主任在聯誼會上回顧了這些年同學的經歷和發展,很多系友從最初透過系友會聯繫,到如今已建立深厚情誼,還如數家珍般細數每位同學的名字和事業。也特地表揚一些傑出系友,表彰他們在各自領域上的成就。

活動中還安排2場專題講座,由康博集團董事長吳俊毅、醫療長鲍凌雯,分享精準健康管理、心血管養護等知識;藝人吳東諺、白家綺夫婦分享父親罹患心臟疾病的故事,提醒大家關心心臟疾病。

圖為亞大經管系主任莊淑惠(前排左7),參加北部系友聯誼活動,與系友合影
圖為亞大經管系主任莊淑惠(前排左7),參加北部系友聯誼活動,與系友合影。